中国遥感应用协会

>协会要闻

中国科协在北京举办深入学习贯彻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秘书长沙龙

来源:中国遥感应用协会    时间:2017-11-27

为推动各协会(学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对习近平新

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协会(学会)工作的具体行动,着力提升各协会(学会)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中国科协学术部于 2017 年 11 月 22-24 日再北京举办各协会(学会)秘书长沙龙活动,活动的主题是:新时代协会(学会)工作的新使命。会上首先由中国科协学术部副部长苏小军同志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然后参会秘书长围绕主题进行研讨交流。研讨如何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把协会(学会)工作“摆进去”,切实推动协会(学会)创新发展。

参加此次沙龙的有 40 多位秘书长,我会派一位副秘书长参加沙龙研讨会,并结合协会具体做了发言。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上一篇:在遥感科研领域埋头苦干十余年丨优秀党员科... 下一篇: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积极参与中国科协 科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