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遥感应用协会

>专题报道

中国遥感应用展在海南省博物馆顺利开展

来源:中国遥感应用协会    时间:2015-08-21

本着“扩大遥感应用领域,拓展遥感应用深度,提高遥感应用水平,促进遥感应用业务化和产业化发展”的指导思想,遥感协会积极配合国防科工局相关工作,组织会员单位参加2015年5月15日在海南省博物馆开幕的“九天揽月”“中国探月工程展”的子展区中国遥感应用展,国防科工局党组成员王承文、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出席开幕式。


1.jpg

    
 

中国遥感应用展主要包括遥感介绍、遥感数据、遥感平台、遥感卫星等,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科普幅宽、分辨率等基本概念,展示我国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重大专项高分一号卫星拍摄的海南省影像图和高分二号卫星拍摄的海口市影像图,更展示了大批会员单位在救灾应急、国土、环境、城市规划、水利、农业、林业、海洋等方面取得的遥感应用成果。


 

2.jpg

本次展览面向公众全面普及了遥感知识,使其深刻认识到遥感应用的巨大价值,有效激发了关心支持遥感事业的热情。

3.jpg

上一篇:协会组织参加“九天揽月 精彩南博——中国... 下一篇:遥感数据政策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