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遥感应用协会

>协会要闻

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积极接洽金融机构 推进财经合作

来源:中国遥感应用协会    时间:2019-10-31

为更好地调动社会资源服务广大会员单位和促进我国空间信息产业加速发展,中国遥感应用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积极与相关基金、银行等金融机构广泛接洽,不断谋划和探索合作思路与模式。

应协会秘书处邀请,中国工商银行科学园南路支行行长王晶一行10月28日上午到协会调研座谈。卫征常务副秘书长予以接待,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近期主要工作和发展思路;尤其是针对亟待开拓的大众遥感应用和加速发展的空间信息产业,认为更需要将各种金融力量与遥感重大成果转化、商业创新、企业扶持、产业基地建设等有机结合,从估值评价、贷款授信、担保融资、保险理赔、投资风控、服务上市、政策咨询等各方面积极谋划,创新发展。

王晶行长等介绍了工商银行的“赛搏云”产品,并对其融资能力、服务政策等进行了说明,并希望与协会加强合作携手更好服务企业会员。

协会将秉持初心,不断在财经方面推进合作,努力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全面、到位、及时、有效的相应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中国遥感应用协会应邀参加河北省遥感应用协... 下一篇:中国遥感应用协会应邀参加 第十届桂闽赣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