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遥感应用协会

>教育培训

中国遥感应用协会参加“中国航天遥感技术与遥感数据应用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中国遥感应用协会    时间:2016-04-06

2016年3月26日下午,中国遥感应用协会应邀参加"中国航天遥感技术与遥感数据应用培训"(以下简称中国航天遥感培训)开班仪式。

中国航天遥感培训由国防科工局重大专项工程中心与中国卫星全球服务联盟联合主办,由联合国附属空间科技教育亚太区域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学院,以下简称联合国空间教育中心)承办,组织国内相关企事业单位遥感专家,面向东盟及其他国家约30余名留学生举办为期4天的短期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罗格理事长高度评价了国防科工局重大专项工程中心作为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与民间社团中国卫星全球服务联盟加强合作、推进应用的重要意义,以及联合国空间教育中心自成立以来的卓越工作,认为加强教育培训是我国履行大国业务、加强优势互补、带动共同繁荣的重要手段,中国遥感应用协会也将与各方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国际合作相关工作。

 

1.jpg


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罗格理事长致词

 

2.jpg


中国遥感应用协会吴晓梅副秘书长致词



上一篇:常务理事单位北京航天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中国科协科普发展规划(2016-2020年)